江西婺源通报“拦车收费”:村民沟通方式欠妥致司机误以为收费|宅男游戏

第1 飙速宅男游戏死亡预告!葛优卷入禁忌之恋?《编辑部的故事》P2

  中新网南昌4月20日电 (记者 吴鹏泉)针对当地村民“拦车收费”事件,江西省婺源县联合调查组19日发布通报称,因村民沟通方式欠妥,导致司机误以为村民拦车是为了向其收费。

  4月18日,一段关于江西婺源县西冲村村民“拦车收费”的视频在网上传播,引发社会关注。当地成立了由市场监管、文旅、公安等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。

  据婺源县联合调查组通报,西冲村是婺源县绘画写生热门村落,为保护生态环境,村民小组与周边多家写生基地业主共同商定,聘请专人处理写生期间产生的废弃物和颜料废水,费用由双方共同承担,对司乘和写生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。4月18日,司机刘某驾驶大巴车搭载某大学师生到西冲村写生,因写生基地业主未及时与村民小组沟通,返程时被村民询问是哪家写生基地的客人,以便后期与写生基地结算费用。因村民沟通方式欠妥,导致刘某误以为村民拦车是为了向其收费。

  通报称,4月18日16时46分,婺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刘某报警称其在西冲村与村民发生纠纷后,随即指派辖区派出所前往处置。在民警赶赴现场的途中,指挥中心再次接到刘某来电说事情已解决,未被收取费用,车辆已离开。16时53分,指挥中心通知处警民警撤回。

  通报还称,此事反映出婺源县个别村落存在服务不规范问题,当地将认真整改。(完)

  犯罪分子这种虚构事实或隐瞒真相,骗取被害考生及家长信任,进而取得其财物的行为已经构成诈骗罪,依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》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,根据诈骗数额的不同,可以判处管制、拘役、有期徒刑直至无期徒刑的刑罚,单处或并处罚金、没收财产。对于诈骗多人、多次诈骗、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犯罪分子,更要予以从严惩处。在这里也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积极了解当年的招生信息,树立正确的得失观,切勿心存侥幸,避免落入犯罪分子的骗局。  一边是年轻人找工作难,一边是企业招聘难。劳动力市场供需错配突出还体现在:市场对白领岗位的需求在减少,对蓝领岗位的需求在增加,但大部分青年人仍倾向于选择白领工作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BKPP| 主打一个阖家幸福| 新冠重症可能是未确诊癌症的标志| 2023 夏日游戏节